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请个假:断更通知

其实我觉得我还蛮高产(量没质量)的…………有一段时间一直是日更来着…………(当然是好几个坑)

说过好多次要好好学习了结果还是沉迷修仙…………一直看我文的应该知道我更新都是在凌晨………………

嗨呀

上面是整理的文,二十天后我会继续写,毕竟差不多都只剩个结局了……………………

其实双荒寥若晨星想出个本(躺平),但是估计不会有人买吧嗨呀,我写完了自己打印个两三本送送亲友好了w

就是这样,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小天使!开始继续写的时候会删掉这条!

占tag抱歉

评论(7)
热度(12)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