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来自一条辣鸡咸鱼的repo

因为忙着考试所以一直没有写呜呜呜对不起太太! @天腐的多喵 

其实之前潜水萌双花的时候就看过太太的文!萌上荒目之后总觉得“这个太太好眼熟啊”然后仔细一看“天啊是写八三的那个太太!!!”(我应该没记错?)瞬间炸成烟花!!!于是一个异常讨厌追文的我(……)每天都在疯狂地给太太打call,在心里(x),因为高三实在太忙啦qxq

本子是托同学帮忙买的,来的那天下午我的傻儿子一脸暧昧的看着我我就知道我本子到了!

跑到座位上疯狂地拆起了包裹!!!

我的妈本子真的超精致!装帧好棒啊!一下午都在傻笑差点被扭送去精神科挂号(((

当天下午有节英语课,做完题后我就做起了书皮嘻嘻嘻,感谢我同桌!

好了不说废话了(x)

先说正文。

太太行文真的非常流畅,描写恰到好处,荒川和一目连之间那种深深的羁绊真的特别戳我,连连的经历一直是虐点,但是好在他还有荒川之主。

最后告白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超级激动!

我现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总之正文就是一块肉味的糖!

然后…………

/////

本子我是在教室看完的,幸亏看得多,面不改色心不跳(x),图也超级棒!

各种play超级超级香艳,啊,这个连连,想日(吞噬

整个人沉浸在肉肉肉糖糖糖里无法自拔!所以这个repo也是支离破碎的!太太请不要嫌弃我!给太太打call!

比小心心!

(悄咪咪放个书皮,同学说我看书的时候一脸严肃(((






评论(5)
热度(12)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