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关于我狗儿的那些事(四)

完结啦!

稍稍有点沉重吧大概。(ummmm……

我家狗儿奶狗儿期好短的……另外我一开始真的不喜欢大天狗,但是来了天狗以后天天实力宠狗基友都没眼看2333

OOC有,一直认为我家的狗儿很暖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他们只是一堆游戏数据,但对我来说他们都是我的挚爱。(比心)




      大天狗开始以为自己是SSR才让阿爸这么喜欢的,寮里扫地工闲聊时那句“阿爸以前不喜欢天狗啊”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毕竟自己攻击这么低,白狼吸血姬前辈要比他厉害得多。

      也许是因为自己是群攻?但寮里已经有红叶和络新妇了啊。

      ……大概是因为“SSR”吧。

      那时尚且年幼的大天狗还不能很好地掩饰自己的情绪,低着头坐在樱花树下揪羽毛。

      阿爸一眼就看到了奶狗失落的小模样。

      一直自诩寮内第一心理咨询师秉承着“给我一个孩还您一只狗”的原则的白发男人把奶狗抱在怀里,轻声问他怎么了,“再揪就要揪秃了呀,有什么事跟阿爸说吧。”

      大天狗扯着面具,踌躇再三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阿爸……你是不是因为我是SSR才喜欢我的呀?”

       阴阳师老脸一红。

       “咳,这、这个嘛……”

       奶狗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男人看。

     “开始确实是这样啦……”

        奶狗失落地低下头。

     “你也知道,阿爸审美异于常人,最开始并没有觉得天狗一族颜值很高,而且阿爸对SSR有着特殊的执念……”

       奶狗眼里水汪汪。

     “但是,”

       大天狗愣了愣。

     “自从你走出召唤阵,阿爸就再也没这么想过。”

     “每个式神都是阿爸的宝贝,等级确实存在,但这不是阿爸喜欢你们的原因。”

     “阿爸喜欢你们,是因为你们就是你们啊,不管怎样,你们在阿爸心中都是最好的式神。狗儿你也是阿爸心中最棒的狗儿!”

     “……哪怕我的攻击这么低吗?”

       阴阳师愣了愣,然后低下头愧疚地笑了起来。

     “……这是阿爸的错。”

     “阿爸喜欢收集式神,喜欢一大家子每天在一起热热闹闹,对战斗什么的没有兴趣,所以之前除了日常之外并不打御魂。”

       来到这样一个破寮,给这样一个没用的阴阳师当式神,对你们来说是件不幸的事吧。”

       奶狗看着阴阳师眼里隐隐约约的水光,抬起手拍拍他的脸。

     “没有。”

       阴阳师一愣。

     “能来到这里,能跟大家在一起,我很开心。”

     “能当阿爸的式神,我也很开心。”

     “阿爸是最好的阿爸。”

     “……谢谢小狗儿。”

       阴阳师笑着摸摸他的脑袋。


       想到这里大天狗站起身来拍了拍翅膀。

       算了,还是回去吧。

       结果回去就看到阿爸抱着白狼的尾巴嘤嘤嘤。

       ……阿爸快松开,白狼前辈已经拿箭指着你了。

     “狗儿嫌弃我了嘤嘤嘤……”

     “阿爸。”大天狗拍拍翅膀落在他面前。

     “诶?”

     “姑获鸟给我带吧。”

     “诶?!”

     “我也去吧,”白狼将弓箭放了回去,“吸血姬卖血养家好几天了,让她休息一下吧。”(此处应有吸血姬高呼“阿爸妈卖批”)

       大天狗换了套御魂,这还是阿爸当初专门求隔壁大佬帮忙配的御魂,攻击高了不少。

       带姑获鸟的时候大天狗把火让给了白狼,自己回回普攻回回暴击。

       这么长时间真是辛苦你了,阿爸。

        ……然而大天狗嘴角那微不可察的笑意在阴阳师看到暴击两眼闪闪发光并暗搓搓地将大天狗的妖术切成普攻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今天的阿爸,也是吃枣药丸。

       但是跟他在一起仍旧很开心。

评论
热度(10)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