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关于我狗儿的那些事(一)

原型就是我,寮里很穷,很穷。

三天一更新

给我家画手看后被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是不是你的寮”23333

没有狗崽,想要评论!(x


       今天寮里来了第四只崽和第二只姑姑。

  阿爸一手抱一只,脚上还拖一只四星丑时,不知所措。

  然而当他看到大天狗时,如同迷茫的人生突然有了希望与方向一般兴奋地冲了上去。

  “狗儿啊!你看这啥!开不开心!”

  开,心。

  个屁。

  大天狗看到被阿爸抱在怀里的小狐狸和姑获鸟浑身一抖,张开翅子就飞,一地黑毛,气得小纸人直跳脚。

  为啥是这种反应呢?

  原因无他,大天狗实在是被寮里的三只妖狐和一只没有御魂的 三星满级姑获鸟吓怕了。

  请想象一下被“小生”“命定之人”等字眼环绕并带着一只不带御魂的姑获鸟打高副的日常。

  听者见泪闻者伤心男默女泪。

  大天狗坐在树枝上拍拍扑通扑通的小心脏正庆幸自己逃过一劫,却又不自觉地开始想那个人的反应。

  肯定是一脸懵逼不知所措然后委屈地缩成一个球。

  ……大天狗有点头痛。

  ……要不回去?

  大天狗默默地寻思着。

  不。

  坚决不。

  大天狗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白发男人的恶劣行径。

  在自己才25级没有针女时就扔给他一只妖狐一只姑获鸟喊着“快去追求大义去征服世界吧我的狗儿!”把自己扔进了十四章然后自己被抢火抢到死;在自己委婉的表达了“我还是个宝宝”的时候一脸恍然大悟然后扔给自己一只打火机;每次看到自己就会冲过来扯过自己的翅膀大喊一声“狗砸!用飞天!”……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但是他是个好人,大天狗一直这样认为着。

  寮里很穷,穷到爆炸,但阿爸在能力范围内一直对他很慷慨。

  大天狗仍然记得自己刚刚走出召唤阵时那个男人欣喜的双眼,之后更是力排众议用尽寮里的材料一气把自己升了四星。

  为啥是四星?

  因为寮里穷啊……

  那个男人很忙,据说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多到爆炸,但那个男人总是会来看自己,在周四给自己打针女,打到肝痛;而且每周都给自己打黑蛋,就算全部加在被动上也坚持每周一个黑蛋地喂着。

  当初那个男人拼拼凑凑也拼不出一套好御魂,最终只拿着两个针女四个网切过来找自己:“狗儿对不起……阿爸没用,只有这些……以后阿爸会给你打的!你放心!”看着男人盛满了愧疚的眼神,当时还是奶狗的自己接过了御魂,一脸严肃地点了点头。

 

tbc

评论(8)
热度(13)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