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80娶我!!(((

标题总是这么的有病且透着一股煞笔的气息.............

我不會圈人所以就這樣啦!反正她看得見!ヾ(●゜ⅴ゜)ノ(喂

嘛嘛是在朋我吧認識的,前幾天剛問了她,對我的第一印象竟然是喉結!!!

那時候用的還不是80桑這個.............(x

整個人萌萌噠!又會畫圖又會寫文!勾搭上之後我簡直開心到飛起!ヾ(´・ω・`)ノ

我還記得她家爍爍的紅腦袋!!!簡直萌die!!!*´∀`)´∀`)*´∀`)*´∀`)

秦二那一縷藍頭髮!(她自個兒也不造為啥刷上了藍色(x

(我那時候辣麼萌萌噠賤你竟然只記住了喉結!!!

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萌萌噠!

然後我在電腦前一臉正直不要臉的求了企鵝號_(:з」∠)_

微博的話.............臥槽我忘記是怎麼回事了!!!

後來我們就一起偷雞摸狗 討論國際情勢走向  好吧其實是討論各種梗啦!(x

然後..............呃............好像就是她給我寄信了_(:з」∠)_字好軟好軟好軟~

於是我認清了她是個小天使這個事實(((

無論是什麼事只要跟她說就會被安慰然後心情好到想要飛起!!!

今年年初左右,我又知道了她原來是個腦洞小天使!!每天都討論各種毫無節操 萌萌噠的梗_(:з」∠)_

啊越說越亂臥槽啊時間線完全亂掉了!!

不管啦反正80你對我的智商在清楚不過了我不管我喜歡你我超喜歡你快來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麼麼噠_(:з」∠)_

评论(6)
热度(4)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