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小哥有一腿(三)

今天心情很糟糕,镰鼬皮肤拿不到了,我也不想拿了,反正椒图的也没拿到(躺平

写那个ky的时候是把某个人带入了,所以写的有些愤慨和OOC,原谅一个嘴脏的lo主,感觉不适的话告诉我,我会立马改的!

整个论坛体我已经写完了,只剩录入,但是lo主高三生,时间挺紧的,尽量保证日更,这个写完就不再更新了,一切等一个月后再说!

因为阅历的缘故后期某些事情的处理可能会很别扭,有哪里不对请告诉我,我会改的。

有人能看我写的东西我好开心啊,以前一直缩在超级冷的圈子里qxq

想要评论!(

谢谢看到这里还没有关掉网页的你!(鞠躬


  51L

  天啊………………(捂心口


  52L

  sweeeeeeeeeeet!!!


  53L 青灯流光

  我的笔已经饥渴难耐了~


  54L

  静静升天,坐等太太产粮


  55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不行,我不能死,我还要说(挣扎

  楼主说过我们公司待遇肥肠好!每年都会组织一到两次旅游,前几天刚刚开会敲定了这次的旅游地点。

  这个季节我们总裁一般会带我们往南边跑,他本人也很喜欢水,但这次说什么也不去海边了,我就很纳闷啊???上一次去的时候他明明玩得很开心啊?怎么说不去就不去了?

  机智的楼主认为这一定跟助理小哥有关系!

  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完全找不到线索???

  直到昨天。(一脸沉痛

  昨天楼主跟助理小哥一边整理文件一边闲聊,聊到小时候的事了,正好说到童年阴影,楼主刚爆完料说自己小时候巨怂,正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看到助理小哥抿了抿嘴说他以前在海边溺过水,差点被淹死,到现在都不敢去海边。

  楼主的魔性笑声戛然而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安慰了他两句就吃起了狗粮。

  我还能怎么办?


  56L

  总裁好贴心…………


  57L

  暖暖的!!!


  58L

  心疼助理小哥,小时候的阴影最严重了,不过还好认识了总裁?


  59L

  现在的写手贴质量越来越差了。


  60L

  靠,楼上有病?


  61L

  自己有病就有病,别说别人。

  谁家总裁会当着员工的面跟助理这么干?

  而且这助理干的根本就不是助理的活吧。

  哦不,说不定是真的呢,潜规则吧大概,有真爱的那种(冷漠


  62L

  楼上嘴放干净点好吧?青灯太太都说认识总裁了,别在这无脑喷


  63L

  回复62L:谁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说不定是给新本子打广告。


  64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楼上麻溜给老娘闭嘴。

  我工作这么忙抽个空拼手速更贴不是让你在这瞎BB的,总裁和助理小哥是我每天都能看到的真人,爱信信不信滚,谁他妈求你看了?你怎么管这么宽呢?你是环保局还是计划生育单位的?伤官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还得管管人家生殖器是不是?丧气倒灶!

  ……

  好了,我还是那个可爱的楼主w

  谁他妈都不能骂我总裁。

  不然打死你!打死你!(微笑


  65L

  …………楼主战斗力max…………


  66L

  我的天啊楼主好帅……


  67L

  给楼主跪下,抱住大腿叫爸爸!


  68L

  楼主不气不气!有些ky乱找存在感,不要理他们!


  69L

  虎摸楼主!摸摸头!


  70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谢谢各位小天使w,没被我吓到吧?

  刚刚又是一波糖炸过来。

  总裁办公室一直都很整洁,除了必要的办公用品外啥也没有,哦不,他桌上有棵多肉来着,很漂亮的蓝鸟。

  今天来的时候我发现他窗台上多了个鱼缸,里面养了两条鱼,特别漂亮!我就开玩笑说原来总裁也会养小动物啊,然后总裁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鱼,说:“那是H养的,不是我。”(H是助理小哥的名字

  瞬间当机。

  哭唧唧!我也想在公司养宠物!我也想把我的小贝壳们放在总裁办公室养!

  好了各位(抽泣),先晚安,嗝。


评论(2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