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日小叔叔和秦一恒的鱼。

黑泥一下……

emmm……………
我还是放不下。
抄一句话的事。
嗯。
还是我琢磨了很久的一句话。
发生过好几次。
亲友都劝我忍气吞声。
毕竟这种不太好说。
说不定会被吐槽小心眼。
就,黑泥一下。
日常一丧。
滚去开车了。

想起来再删。

卧槽我去备份了!

★大法师科科菌★:

希望首页的太太们小心

三又三分之一:

目前文手不要再发文了,发文一定要备份,被禁了不要反复发,tag不要随便打,尤其是lof榜单前十的tag,除非是很短的杂谈,拜托。
可能已经有人知道了,不知道的暂时不要问原因。
请相信我。

目前还在试验:

1.1000+字以上打tag容易被查

2.长图2.5M(暂定)以上容易被查

▲更改3.部分外链被查

4.删除博文后可以申诉

5.热度过高容易被查

6.评论多容易被查

7.热门tag容易被查

8.太太小透明无差别被查

(待更)

【挂抄袭】起点文《走进修仙》大篇幅复制黏贴抄袭我本人的科普及同人武侠作品(内有调色盘)

小熊的玩具屋:

请首页各位帮我转一转。



半夜三更开开心心搜一下自己的同人武侠AU设定,结果跳出来一篇起点文叫《走进修仙》,我的心情也是很日了dog。就目前来看,被抄袭的很可能不止我一个人,更多调色盘准备上线中



由于担心对方作者改文锁文,存档一下他的这几章原文网页图片 。O网页链接  O网页链接 O网页链接


顺带放一下我自己发表原文的果壳链接存档对比发表时间~《没有人觉得二战时的物理学家很萌吗?》系列O网页链接 《数学武侠小说片段》O【已弃疗】如何愉快地把数学写成武侠小说,#...

哇谢谢关注我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淹死的鸥鹭: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盐罐子: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写同人写到自我膨胀的作者都是脑子进水。

  

我的文笔我的故事顶多值10个热度,能有100个热度10000个热度是因为我写的是同人,90%的人是冲着原作冲着CP来的,不是冲着我来的,这点清醒认知起码还是要有的吧?

  

某些作者当真是资历越老脑子越糊涂了,长期被粉丝捧得飘飘然,不晓得自己在写什么了。真以为自己的文值100个热度1000个热度,以为不管写什么都有人买账。

  ...

plan B!上车!

https://m.weibo.cn/3583682663/4120985966081774

………忘记发了………
戳开我们寮大佬的脚上车
荒x荒川
3144,我觉得我无法超越之前的3904了………
想写一个稍微强势一点的受,但是好像失败了………
抓紧时间上车,可能会被删……下一条我补个微博链接好了,手机客户端怎么插链接啊………… @板蓝根猫 
求小红心求评论!(:3▓▒

打蟑螂

小甜饼,来来来吃粮吃粮,律师荒x医生川,具体设定看胶体(戳头像),警灵感来源我不发了,我现在想边飞边吐。

————

      此刻荒川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在北方呆的好好的为什么要跑到南方来找死???
      荒川坐在床上看着忙前忙后收拾东西的荒,一脸呆滞地陷入了沉思。
  
      荒出院之后与律师所解除了合约,并将所长等人告上了法庭,那段时间荒的身体条...

胶体四

有事儿要去画室找我老师,等等补个印调网址
求各位老爷戳开看一眼!!!
bgm是鬼束千寻的月光!!!!!
求评论!!!
律师荒x医生川

      四

      我以为我是衣锦还乡,实际上却是沐猴而冠

      有时酒精是最好的安眠药。
      乙醇在荒的血液中流淌,忠实地将每个细胞温柔地拉入睡梦的黑甜乡。
      而荒无力抵抗。

 ...

胶体三

有事儿要去画室找我老师,等等补个印调网址
求各位老爷戳开看一眼!!!
bgm是鬼束千寻的月光!!!!!
求评论!!!
律师荒x医生川

      三

      我把自己装点得如你一般,在无望的日子里舔舐着与你相同的颜色艰难度日
     
      荒上楼之后开了客厅的灯,但他却没多做停留,径直走到卧室倒在床上。
      学长看到灯光之后就会放心了...

胶体二

有事儿要去画室找我老师,等等补个印调网址
求各位老爷戳开看一眼!!!
不同的时间线用符号隔开了,本子里不会这样,会用不同字体区分
bgm是鬼束千寻的月光!!!这章一定要听!!!荒唱的就是这个!!!!
求评论!!!
律师荒x医生川

(想想我最后一次去ktv还是在三年前………)

      我一直被禁锢在代表过去的那一侧,无从逃离
     
      到了目的地后一伙人要了最大的包间,进去第一件事就是明令禁止茨木靠近话筒。
   ...

胶体一

有事儿要去画室找我老师,等等补个印调网址
求各位老爷戳开看一眼!!!
bgm是鬼束千寻的月光!求评论!!!
律师荒x医生川

     我甘愿在你温柔的蓝色电荷中沉淀下去,一塌糊涂,昏昏沉沉,直到变成同样颜色的狼藉。

      一

      在半透膜两侧,你我是截然不同的分散系
     
      荒在走出律师事务所大门之前踌躇了一下。
  ...

哇好开心!!!砸到我老婆!!!!我有碗了!!等我接你!!!!
另外今天怼了一个ky,开心!

同人文的真相

哈哈哈哈哈哈无言以对

喵帝国·游戏同人:

好真相!
给所有写文的太太!!!哈哈哈!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

胶体(一)

试阅一,高考之前就想给双荒出个本,这个pa的大纲我挺用心的,所以就是你了!皮…(闭嘴)
试阅大概五章,正文大概2w,番外x4,8k左右,总字数应该2w8↑↓,以实际情况为准,番外会有肉
试阅放完开个印调,没人要我就印个几本送熟人玩玩,外加自己收藏
荒x荒川,不过正文可以当无差看

      我甘愿在你温柔的蓝色电荷中沉淀下去,一塌糊涂,昏昏沉沉,直到变成同样颜色的狼藉。

      一
     
     ...

小号昨天出茨啦!超开心!英语考试速度摸个茨球儿!

我茨宝儿真可爱!!可惜我没有酒吞!!!

字丑画渣强行酒茨…………(揍出去

我天啊????什么骚操作????好开心???

唉第一条真是…………希望那个人能看看

AOzero:

分享些我目前为止都很相信的吃粮产粮……不知道啥(x
大部分是我自己总结的(x

1)点开了自己不喜欢吃的,默默右上角关掉。如果不好受了,去找些好吃的缓解一下。不要直接朝作者抱怨。实在想吐槽,私下找亲友,不要开群,发说说,发带tag的lof博文,等等。

2)看到写得再ooc,再傻再小白,再受不了的文,也……不要骂人。只要作者不是为了黑cp而写,那作者都是因为爱才写的。这是一种分享爱的行为,出发点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实在看不下去,要么关掉,要么实在想管,那就多做做科普,不要骂人。
谁都有黑历史的时期,谁都有写什么都很水的时期,没有人生...

椒图军训日记

这小破玩意儿竟然近两千字…………

看到我的断更通知了吗?你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tan90°,这个更新不存在的

赶个521w


  九月一日

  我现在,十分想死。

  为什么,高二了,还要军训啊!!!

  开学第一周不是应该在高一新生的哀嚎声中愉快地度过吗?!为什么我们还要接受高三生嘲讽目光的洗礼啊?!

  mmp,心好累,还要住校,收拾东西去,一定要跟鲤鱼精一个宿舍!


  九月二日

  啊啊啊我恋爱了!(瞎他妈说

  教官好帅!^q^这个身材真的不是超模吗!不过部队里竟然允许留这种发型…………管他呢!照舔!不过好高冷啊qwq不敢搭话qwq

  打听到小...

请个假:断更通知

其实我觉得我还蛮高产(量没质量)的…………有一段时间一直是日更来着…………(当然是好几个坑)

说过好多次要好好学习了结果还是沉迷修仙…………一直看我文的应该知道我更新都是在凌晨………………

嗨呀

上面是整理的文,二十天后我会继续写,毕竟差不多都只剩个结局了……………………

其实双荒寥若晨星想出个本(躺平),但是估计不会有人买吧嗨呀,我写完了自己打印个两三本送送亲友好了w

就是这样,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小天使!开始继续写的时候会删掉这条!

占tag抱歉

来自一条辣鸡咸鱼的repo

因为忙着考试所以一直没有写呜呜呜对不起太太! @天腐的多喵 

其实之前潜水萌双花的时候就看过太太的文!萌上荒目之后总觉得“这个太太好眼熟啊”然后仔细一看“天啊是写八三的那个太太!!!”(我应该没记错?)瞬间炸成烟花!!!于是一个异常讨厌追文的我(……)每天都在疯狂地给太太打call,在心里(x),因为高三实在太忙啦qxq

本子是托同学帮忙买的,来的那天下午我的傻儿子一脸暧昧的看着我我就知道我本子到了!

跑到座位上疯狂地拆起了包裹!!!

我的妈本子真的超精致!装帧好棒啊!一下午都在傻笑差点被扭送去精神科挂号(((

当天下午有节英语课,做完题后我就做起了书皮嘻嘻嘻,感...

记梗

荒目:怪力乱神(重案组组长川x法医连)(正文+办公室play)

           娱乐圈paro论坛体(股东川x退役歌手连)

           化风为水(人鱼川x船长连)

           娱乐圈cp相关(歌手x歌手组合出道)

双荒:论坛体(伪助理荒...

补肉 风雪夜归人

靠北哦竟然被屏蔽了!

走微博!戳下!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六)

今天去摘樱桃了!八斤!而且双荒群里的太太都好可爱啊!!!开心!!!

明天就要上课了(颓

有荒出没!虽然荒解释了一堆但是并没有卵用(摊手


  132L

  ??!什么展开?青灯太太怎么了?

  其实我觉得还好?可能只是叔侄俩在聊天吧?


  133L

  ……我也觉得“小叔叔”有点………………boom。


  134L

  冷静地炸,这种情况就算叫“大爷”我也觉得色气。


  135L

  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6L

  “大爷,来一发嘛?”


  137L

  我控几不住我几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8L...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五)

困死我了…………我这个人一旦断更基本上就不会再更新了…………这是个奇迹…………胖次脑洞开头了……但是没文力了…………继续求评论!

是时候刷一波“小叔叔”这个称呼了!

总裁此时为何出现在办公室?秘书小姐姐为何呆滞门外?总裁为何轻笑不止?“小叔叔”这一称呼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修仙专业咸鱼出品的《秘书小姐姐将总裁嫁出全过程(五)》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大侄子的内心世界(.


  101L

  (安静舔颜


  102L

  (安静窒息


  103L

  楼主刚刚发了什么?完全不知道!(一本正经


  104L

 ...

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认真的和你们谈谈

深海:

……从来没把小红心和蓝手当什么马文标记,除非点错了绝对不会去取消,一般就是小红心,特别喜欢就全上。

傲寒404:

这是个情绪的宣泄口,也是我暂时停下更新开始扫文的原因。


我想请问一下,你真的“小”吗?

可能你从未意识到,对于一个普通的写手来说,你的反馈意味着什么。

  • 小红心=我读过了您的文,很喜欢,谢谢。

  • 小蓝手=我读过了您的文,喜欢,并且希望能推给更多的人看。

  • 评论=我读过了您的文,想说一些我对于您文章的看法或意见,或者,我只是想交流,想告诉您我有多么喜欢。虽然,可能我说的话非常简单。


但...

一个论坛体的梗,等我写完了就删

总裁论坛体那个,关于年会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w

一个关于荒胖次穿反的故事(不对)

年会当晚天雷勾动地火,一个激动俩人就把衣服扔了满地,然而,第二天早上起晚了,虽然没有穿错胖次但是荒匆忙之下穿反了,第二天一直觉得不对劲,晚上被小叔叔狠狠嘲笑了一顿。

然后小叔叔就被操了。

………………妈的这个脑洞好尴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四)

酥鱼眉头一皱,觉得是时候刷一波小叔叔的美貌了!

后文写的并不理想……缺甜甜的日常梗,想看什么梗评论给我我去写呀!

100fo点文都没人理的…………嗨呀寂寞

!!!!!!我房间门刚刚自己开了!

悄咪咪问一句有没有双荒群愿意收留一条咸鱼…………


  71L

  …………狗粮吃撑了吗这是…………


  72L

  小贝壳是什么啦233333


  73L 给你一个泡泡

  诶那两条鱼是助理小哥的?可是我上午看到是总裁在喂鱼啊?

  还有你那一缸贝壳就不要往公司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被人拿去爆炒(x


  74L

  又一个知情人士!所以鱼到底是谁的啦!


 ...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小哥有一腿(三)

今天心情很糟糕,镰鼬皮肤拿不到了,我也不想拿了,反正椒图的也没拿到(躺平

写那个ky的时候是把某个人带入了,所以写的有些愤慨和OOC,原谅一个嘴脏的lo主,感觉不适的话告诉我,我会立马改的!

整个论坛体我已经写完了,只剩录入,但是lo主高三生,时间挺紧的,尽量保证日更,这个写完就不再更新了,一切等一个月后再说!

因为阅历的缘故后期某些事情的处理可能会很别扭,有哪里不对请告诉我,我会改的。

有人能看我写的东西我好开心啊,以前一直缩在超级冷的圈子里qxq

想要评论!(

谢谢看到这里还没有关掉网页的你!(鞠躬


  51L

  天啊………………(捂心口


  52L

  sweeeeeeeeeeet...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二)

论坛体!走一波无脑小甜饼!

荒川真的只是宿醉,相信我(正直的眼神

 @杳衣 这个人是楼主原型,楼主也是椒图小姐姐(宝贝儿你开心吗,生日快乐呀


  21L

  我也boom!!!!!!!太暖了吧助理小哥!!


  22L

  男友力max!!!!


  23L

  我的天啊?!直接从手里拿过来披上???

  不用看了楼主你失恋了。(烟


  24L

  会心一击!

  这种时刻关注着你把关于你的事全部当成头等大事的feel好棒!


  25L

  卧槽!一份草莓味的狗粮!


  26L

  捂心口!相处模式好萌啊!


  26L...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一)

我不管了!我要爆炸了!我好喜欢小叔叔啊!我要产双荒!爱他就要操他!

根本不喝咖啡有什么bug我也不管了!小甜饼!


  1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RT

  我是我们总裁的秘书,上个月我们总裁刚招了个助理,然后,然后我就觉得我每天都在狗粮的海洋中徜徉???

  我先介绍下基本情况!

  总裁大概三十出头,脸型是那种欧洲轮廓,五官不是那种精致型的但是非常耐看!平时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特别下饭!身材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要胸肌有胸肌要腹肌有腹肌气场三米八!

  然后助理小哥就很年轻了,二十来岁吧,长头发,五官超级好看!身材也好,大长腿一迈横跨南北极(不对),我一开始...

© 阿切氏笼头菌_春风十里不及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