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不满的咆哮

樱桃抹胸平角裤:

我承认阴阳师是一款好的手游,但我觉得不能这么欺负荒川之主。
打他出生就饱受四面八方的非议,什么脆皮,输出不高,养起来费劲。。。有人称他咸鱼王,我只想说,谁这样说荒川我真想大嘴巴子上去抽他!
荒川之主是单体输出最强,好好搭配御魂,因为低端的根本配不上他高贵的身份!看看他的声优,子安武人,已经是声优界里王者的存在,我相信因为声优荒川就一定有不少粉。子安漂亮的声线完美的演绎了一个镇守一方的霸气王者,再加上荒川高傲不羁的性格和不逐世俗的个性,哪一点和所谓的咸鱼搭得上边?!
可有的人不开眼,情商还不够,好不容易抽到了荒川之主大喊倒霉。。。身为一个合格的阴阳师,抽到的每一个式神都应该用心对待,不然你就别玩这个游戏!但是我实在是希望开发组好好想一想,既然创造出这么精致的角色,为什么不好好完善??没有谁敢说游戏里任何一个角色是完美的,所以才有各种的补丁和调整,都是为了更加吸引玩家,更加完善整个游戏,但是,你开发组加强各种各样的式神,唯独撇下了荒川之主。。。加强没有,皮肤也没有。。。就连平时的宣传也很少提及他。。。你们这样做也叫完善么?你们这样做也太欺负他了!
今天我查了一下公众号的宣传,百绘罗衣如火如荼的进行,帚神,小鹿男,桃花妖,海坊主等等等等都有皮肤,唯独撇下了荒川之主。我真的很想问问开发组,荒川之主究竟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创造出他却对他不闻不问?为什么对他如此冷落?
作为一个喜爱阴阳师的玩家,作为荒川之主的阴阳师,我现在只能自我安慰,也许开发组是太重视荒川之主才会把最好的留给最后。。。可是每次打开游戏,看到坐在院子里的荒川天真可爱的样子,我都无法跟他解释,为什么寮里的弟弟妹妹们都有新衣服,为什么唯独他没有?明明是他拉扯大全寮式神,我却什么都给不了他!我只能继续为他升级御魂,把最好最好的都给他,但是他现在唯独缺一套新衣服,新年都过了,可是我的荒川仍旧是最朴素的样子。
我只想说,我依旧会坚持爱着我家可爱的荒川之主,他朴素也好,华丽也罢,他都是我最好最爱的式神!不论你开发组加强他也好,冷落他也罢,我都会宠他宠到无边无际!这是我作为一个喜爱荒川的玩家执拗的倔强!
身为一个阴阳师,连自己的式神应有的权利都不争取我还玩什么游戏?我说这些话不是针对谁,也许有些有点刺耳,也许有些比较中二,但都是只有一个意思,你们都不能这么欺负我家荒川,不然游鱼暴击,吞噬暴击丢给你!不干空你血条决不罢休!
真的希望网易阴阳师开发组能够看到,看到我们这些荒川粉的咆哮,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玩家,但这是我们对荒川之主最朴素最真实的想法和感情!希望你们认真考虑!!
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48)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