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椒图军训日记

这小破玩意儿竟然近两千字…………

看到我的断更通知了吗?你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tan90°,这个更新不存在的

赶个521w



  九月一日

  我现在,十分想死。

  为什么,高二了,还要军训啊!!!

  开学第一周不是应该在高一新生的哀嚎声中愉快地度过吗?!为什么我们还要接受高三生嘲讽目光的洗礼啊?!

  mmp,心好累,还要住校,收拾东西去,一定要跟鲤鱼精一个宿舍!


  九月二日

  啊啊啊我恋爱了!(瞎他妈说

  教官好帅!^q^这个身材真的不是超模吗!不过部队里竟然允许留这种发型…………管他呢!照舔!不过好高冷啊qwq不敢搭话qwq

  打听到小金鱼在哪个班了!明天去找她玩!说起来高一的教官好像是当初训我们的那一批,好开心啊!荒川教官也会在的吧?两次军训都遇到帅比教官超激动!荒川教官虽然看起来很冷漠但实际上很亚撒西!> <哦哦哦明天要早起上操赶紧睡了!

  希望明天能见到荒川教官!


  九月三日

  荒川教官真的训高一!休息时还跟我和鲤鱼精打了招呼好星湖!还把水给了我> < 不过荒教官立马给了他一支新的矿泉水,还瞟了我一眼………………关我屁事哦!不去找高二总教官查看训练进度跑来这里干什么啦!颜也加不了分了!哦对了他为什么叫荒川教官…………“小苏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奇怪???大概是我听错了吧…………

  妈嗨我说鲤鱼精怎么不带水!河童给她带着呢!好气啊整天发狗粮!嗝!

  说起来小金鱼好像不开心,不过脸像包子一样好可爱!!大概刚上高一不适应吧,明天去安慰安慰她w

  睡啦!


  九月四日

  说起来我好像没有吐槽我们教官的名字……

  刚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差点听成“荒川”,我还在想荒川教官什么时候把头发留这么长还去染了个色…………

  荒教官特别喜欢去找荒川教官,一休息就去一休息就去……还每次都给荒川教官带瓶水去…………水多的都能养鱼了好吗!

  今天的小金鱼还是很生气啊哈哈哈,竟然是因为荒川教官吗?荒川教官是小金鱼的叔叔我的天啊!为什么不早说!说不定我早就勾搭上荒川教官了啊啊!!(想太多

  荒川教官竟然会拿帽子敲小金鱼的头还叫她“小矮子”哈哈哈高冷人设崩啦!不过我也好想被荒川教官敲头qwq

  唉,荒川教官敲可♂爱^q^

  睡啦睡啦!明天跑一千米QxQ


  九月五日

  累成doge!

  跑步的时候我们跑内圈高一跑外圈,教官跟着跑。我觉得荒教官是荒川教官的迷弟!两个班明明差了半圈他愣是带着我们超了三个班!!就为了跟荒川教官并排说几句话!教官你真的很棒棒哦!你自己大长腿不累,可你有没有考虑到我们这群小短腿的感受!穿越大半个操场发狗粮!

  妈嗨,我要站荒x荒川了!

  跑完后荒川教官站主席台上讲话,原来他是高一高二总教官啊好腻害!怪不得我们教官老是去找他………………

  但那个频率也不对啊!

  不管了不管了专心舔荒川教官prprpr~荒川教官真好看身材真好呜呜呜…………

  跟鲤鱼精去食堂抢饭了!牛奶燕麦好吃!唉,勉强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吧。

  荒教官说明天教整理内务!不用跑步啦开心啊啊啊啊!!!


  九月六日

  我!就!知!道!

  我们教官一定会拖着我们硬跟荒川教官带的班一起训!

  妈嗨也是没眼看。

  荒教官对着荒川教官笑得一脸灿烂啊我去!前几天那个面对我们冷若冰霜如同性冷淡的人到底是不是你啊!哪来的妖孽啊把我们超模大队长还回来!

  补:今天拖着(想跟河童待在一起的)鲤鱼精去荒川教官那里蹭福利了!

  只是我好像听到荒教官叫荒川教官小叔叔???so“小苏苏”=“小叔叔”?这俩人什么关系啊??喝着荒川教官给的水不知所措……

  还有那个突然当众趴倒在荒川教官叠的豆腐块上的荒教官麻烦你快起来好吗!?荒川教官竟然还看着他笑!(ps笑得好苏啊QqQ)还摸头!

  唉,绝望地吃一口狗粮。

  明天教官们好像就要走了舍不得…………qxq


  九月七日

  荒川教官换了一身军装好帅啊啊啊啊!!!(尖叫

  最后的军训成果验收很成功呢,小金鱼也很认真啊!

  还是好舍不得教官走啊qxq

  晚上跟荒川教官一起吃的饭超开心!打饭的时候荒教官排在后面,荒川教官在前面,荒教官竟然跑前面去问荒川教官后面的同学能不能插个队!打个饭也要一起打好幼稚啊你23333小同学迫于超模队长的淫威(大概)让荒教官插了队,但是荒教官又被打饭大妈轰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荒川教官也在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妈全场最佳!大快人心!

  我跟小金鱼憋笑憋得要死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跟鲤鱼精暗搓搓地YY他俩的时候好像被发现了…………荒教官时不时看我俩一眼,荒川教官全程似笑非笑…………

  我只好安静如鸡乖巧如狗…………

  荒川教官他们晚上走了qxq

  ……不过我得到了一份超大号狗粮。上车的时候人不多,荒教官竟然从后面抱住荒川教官的腰还蹭了蹭他!!!

  虽然只有一瞬间…………

  然后我被荒川教官发现了qxq

  我被叫到跟前说别说出去,还被荒川教官摸了头qwq

  虽然表面平静但是我的内心已经炸成烟花!天哪这两个人在一起了?!你俩到底怎么回事说清楚?!我要开贝壳摇摇车!

  最后要到了两个人的QQ和手机号…………(计划通w  荒川教官说以后可以常联系qwq

  唉,明天开始上课了,教官再见!

  九块钱提前给你们啦!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