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五)

困死我了…………我这个人一旦断更基本上就不会再更新了…………这是个奇迹…………胖次脑洞开头了……但是没文力了…………继续求评论!

是时候刷一波“小叔叔”这个称呼了!

总裁此时为何出现在办公室?秘书小姐姐为何呆滞门外?总裁为何轻笑不止?“小叔叔”这一称呼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修仙专业咸鱼出品的《秘书小姐姐将总裁嫁出全过程(五)》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大侄子的内心世界(.



  101L

  (安静舔颜


  102L

  (安静窒息


  103L

  楼主刚刚发了什么?完全不知道!(一本正经


  104L

  咳嗯,我们来讨论一下别的东西吧!比如开车!(不对


  105L 青灯流光

  啊啦~助理小哥不是一直跟总裁住在一起吗?


  106L

  ???!!!


  107L

  青灯太太你……轻描淡写地说出了不得了的事情????


  108L

  感觉这个帖子每天都在爆炸……


  109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我天哪?!

  不行我要去旁敲侧击一下…………祝我好运!


  110L

  ………………楼主,答应我,活着回来(深情凝视


  111L

  楼主你现在正肩负着革命重任!加油!


  112L 青灯流光

  回复109L:没什么好打听的啊,助理小哥跟总裁是关系很远很远很远非常远real远的亲戚,远到我根本不认为他俩是亲戚。

  助理小哥小升初的时候家里出了点事,应该跟溺水那件事有关,然后总裁受人托付把他接过来照顾了,这些事我们几个总裁的朋友都知道。

  里面有些事还挺复杂的,大家不要深究,安静吃糖~


  113L

  有点心疼…………QAQ


  114L

  感觉总裁是助理小哥的贵人(妈的差点打成贵人鸟


  115L

  贵人鸟哈哈哈哈没毛病!不管怎样他们现在好好的就行啦!


  116L

  woc养成吗?


  117L

  楼上这么一说!好想踩油门!


  118L

  看着两个人每天都甜甜的就好安心啊……


  119L

  咦,楼主呢?


  120L

  ……西斯空寂…………楼主不会被抓包吧?


  121L

  天啊楼主快回来!


  122L

  woc别这样!楼主回个话!@扔出一条拴狗链


  123L

  紧急呼叫楼主!@扔出一条拴狗链


  124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没有进门就被炸回来了,我现在手都是抖的…………你们等我平复一下心情……


  125L

  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26L

  ……突然害怕


  127L 青灯流光

  哎呀,感觉是我已经知道的事情。


  1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你bad bad!


  1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很严肃的气氛


  130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爆一发手速……

  刚刚我拉着小鲤鱼去办公室,这个时候总裁一般是不在的,所以我们就打算以找助理小哥闲聊的名义去套下话,但是刚走到门口我发现总裁竟然在办公室………

  刚想跑我就听见助理小哥叫了总裁一声“小叔叔”,然后总裁很自然地应了一声,这什么展开???他们之后说了些什么我没听清,但是总裁低笑了一声我的妈特别苏(倒地不起

  妈的小叔叔这个称呼好糟糕啊!!!

  我的天这两个人!!!我我我我!!!!

  要什么我!!!!ball ball你们!结婚去!!!!!

  看过青灯太太的113L了知道两个人的大体关系,但是我还是!我觉得“小叔叔”这个称呼忒色气???“叔叔”和“小叔叔”感觉起来差别好大啊?!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吗??

  之前只是感觉这两个人关系很亲密所以上来吐吐槽分享一下狗粮,但现在我真觉得他俩是在一起了…………

  你们聊,我冷静一下。

  ball ball you!去结婚!


  131L 青灯流光

  ………………啧。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