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四)

酥鱼眉头一皱,觉得是时候刷一波小叔叔的美貌了!

后文写的并不理想……缺甜甜的日常梗,想看什么梗评论给我我去写呀!

100fo点文都没人理的…………嗨呀寂寞

!!!!!!我房间门刚刚自己开了!

悄咪咪问一句有没有双荒群愿意收留一条咸鱼…………


  71L

  …………狗粮吃撑了吗这是…………


  72L

  小贝壳是什么啦233333


  73L 给你一个泡泡

  诶那两条鱼是助理小哥的?可是我上午看到是总裁在喂鱼啊?

  还有你那一缸贝壳就不要往公司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被人拿去爆炒(x


  74L

  又一个知情人士!所以鱼到底是谁的啦!


  75L

  妈的人在家中坐糖从天上来,两个人去结婚好吗!!!这完全就是夫妻俩布置新家的节奏!!


  76L

  我靠我开始看不懂了??年上还是年下啊?总裁这“随你高兴”的宠溺样子???


  77L

  总裁毕竟年纪大些嘛,会纵容小辈一些啦,不觉得这样的年下超好吃吗(捂脸


  78L

  年下的精髓real戳我!


  79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回复73L:小鲤鱼我刚躺下!你又给我狗粮!(哭唧唧

  我觉得应该是助理养的,总裁没必要在这种事上撒谎吧?当初养蓝鸟的时候他承认得很爽快啊?所以就是一颗糖吧!

  最后!你对我的小贝壳们有什么意见!它们这么可爱!为什么要爆炒它们!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玻璃缸里的扇贝.jpg

  我的贝壳多可爱!

  大家晚安!不要修仙!


  80L

  哈哈哈哈哈哈服气这一缸扇贝估计只有楼主才养得出来!楼主晚安啦!


  81L

  天23333我还以为楼主开玩笑没想到真的养了一缸扇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这大半夜的,我看着这缸活扇贝竟然看饿了………………楼主拜拜


  83L

  唉,反正不管怎样吃粮就是了,楼主晚安


  84L

  各位晚安,等明天的狗粮!


  85L

  我就指望这个活命了,晚安各位!


  86L

  晚安~


  87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大家早上好!

  你们还记得我说过助理小哥刚来公司的那半个月来得超早,但之后就没这么早了吗?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现在每天都跟总裁一起来(倒地),就是从年会那一天开始的。我现在正一边签到一边看他俩进公司,小鲤鱼已经放弃挣扎了。

  我好想知道年会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助理小哥你对我的亲亲总裁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痛哭流涕

  做了什么无所谓但要让我知道啊!明明平时可劲地发狗粮,现在藏着掖着算什么英雄好汉!(捶桌


  88L

  “做了什么无所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别这样!


  89L

  real耿直的楼主233333333


  90L

  一睡醒就有粮吃,开心!楼主早安!


  91L

  这个帖子全方位展示了楼主从总裁女友粉转变到cp粉的全过程2333333


  92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回复91L:没有女友粉那么夸张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总裁太好看啦!我们总裁贼拉好看!

  脸小腰细倒三角大长腿prprprprprprprprprprpr!


  93L

  唉,羡慕(嫌弃地瞥一眼膀大腰圆的经理


  94L

  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


  95L

  倒地不起!求楼主再多描述一下!


  96L

  ^q^卧槽这个总裁!


  97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你们保证不人肉的话我就再透点细节,我也想炫耀一下我们总裁啦XDDDDDDD


  98L

  不人肉不人肉!自己偷摸舔!


  99L

  保护总裁!专心舔颜!


  100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已删)

  我真挺怕被人肉的……这样吧,我这层留1min,1min后删,各位小天使一定一定不要人肉!我好怕KY找总裁麻烦…………

  我稍微说一点吧……嗨呀好怕……

  先说个没这么个人化的特点:总裁有人鱼线,有腰窝/////前几次去海边玩的时候瞅到的///////

  然后总裁大背头,其实好多人这个发型但是我们总裁特别好看(捂心口

  眼睛颜色超级好看!(躺平)像一片深海一样好看!发色浅,具体什么颜色我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好好看啊………………

  好像没说什么有用的东西23333就这样吧,不再说了,1min后删,不要复制不要截图不要议论

  谢谢各位(鞠躬

  我们总裁就是贼拉好看!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