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二)

论坛体!走一波无脑小甜饼!

荒川真的只是宿醉,相信我(正直的眼神

 @杳衣 这个人是楼主原型,楼主也是椒图小姐姐(宝贝儿你开心吗,生日快乐呀


  21L

  我也boom!!!!!!!太暖了吧助理小哥!!


  22L

  男友力max!!!!


  23L

  我的天啊?!直接从手里拿过来披上???

  不用看了楼主你失恋了。(烟


  24L

  会心一击!

  这种时刻关注着你把关于你的事全部当成头等大事的feel好棒!


  25L

  卧槽!一份草莓味的狗粮!


  26L

  捂心口!相处模式好萌啊!


  26L 青灯流光

  哎呀?我怎么感觉我认识楼主总裁?站个年下攒素材


  27L

  青灯太太!!太太是知情人士吗?


  28L

  天啊青灯太太!太太酒茨本还二刷吗!


  29L

  憋歪楼!

  不过感觉又有粮吃了!

  敲碗等粮!(乖巧.jpg


  30L

  太太!!太太我就问一句!!正无穷到底什么样!


  31L

  卧槽楼上重点!

  不过我也想问!


  32L 青灯流光

  回复30L:如果真是我认识的人的话,没有这么夸张哦。

  不是那种小鲜肉类型的,不过确实很耐看。


  33L

  我是30L!!太太回我了!升天!


  34L

  历经沧桑的中年大叔吗!我喜!!!


  35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我就找朋友说会儿话的工夫…………

  楼上喜什么喜!楼主我都,嗬呸!助理小哥都没答应呢!


  36L

  233333楼主认命了吗?


  37L

  瞬间倒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我靠楼主不要弃疗啊!believe yourself!!!


  39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刚刚找青灯太太确认了一下,没跑了,是我们总裁(躺平

  还有什么叫我放弃了!我坚持过吗!(不对

  这对年下我站定了,但是该有的福利也不会扔的!

  我接着说。

  上个月我们公司刚办了年会,请了合作伙伴过来,这种场合肯定少不了应酬嘛,我们总裁跟几个比较重要的合作伙伴喝的有点多,然后跟在旁边的助理小哥,就开始挡酒了。

  最关键的是,挡到后来,不造为啥,总裁看起来不太高兴,就拉着助理小哥,到旁边训了一下。

  我跟我闺蜜(简称小鲤鱼)当时正暗搓搓地躲在角落挖蛋糕吃,看总裁那边看得特别清楚!助理小哥就低眉顺眼地站在那儿让总裁训,特别乖!看起来还有点委屈!助理小哥虽然长得好看但是性格是不好惹的那种啊!这种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小鲤鱼蛋糕都忘吃了!

  训了几句之后助理小哥突然特别委屈地抬眼看了一下总裁!我的妈那个小眼神!激起了我的母性!总裁整个人就一愣!然后就不训了!还伸手给了助理小哥一个摸头杀!我也想要!助理小哥就笑得跟只小狼狗一样,然后总裁也笑了!我看到了春天!

  我是谁我在哪???


  40L

  boom!!!!!怒吃糖!!!!


  41L

  扶我起来!我还能战!


  42L

  窒息……

  楼主小算盘打得门清23333福利也不能扔啊!


  43L

  甜到说不出话!!!

  这真的是助理??真的不是招聘的男朋友吗??


  44L

  是哦感觉不太像助理呢…………但是管他呢!


  45L 分析君

  我觉得已经没我什么事儿了(再见.gif

  不用猜了这一定是在一起了

  不分析了我要分析有何用,张嘴吃糖(颓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分析君不要这样


  47L

  分析君受打击不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振作起来!


  48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我还没说完!

  年会结束后就各回各家了,总裁应该是见到老朋友喝嗨了,助理小哥就架着他到门口等代驾。

  然后他俩上了同一辆车。

  然后他俩第二天一起来的,助理小哥开车,开的总裁的越野。

  然后总裁一脸憔悴。

  我冷静地告诉自己这只不过是宿醉。

  所以我,冷静的,炸成烟花!!!!!!!

  谁TM信是宿醉啊!!!

  而且我送文件的时候不小心撞见助理小哥站在总裁身后给他按摩太阳穴,动作特·别·温·柔。

  我放下文件就安静地退了出去,思考如何将帖子改成《八一八我们那个整天和他的助理小哥发狗粮的总裁》。

  Who am I?Where am I?Love who who!Love where where!I don‘t care!I boom boom booooooooom!!!


  49L

  …………我说不出话来…………


  50L

  为楼主的英语水平所折服2333333

  好萌啊这一对!!


  (那个英文翻译:我是谁?我在哪?爱谁谁!爱哪哪!我不关心!我爆炸!!!!!!!!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