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吐槽]总觉得我们总裁跟新来的助理小哥有一腿(一)

我不管了!我要爆炸了!我好喜欢小叔叔啊!我要产双荒!爱他就要操他!

根本不喝咖啡有什么bug我也不管了!小甜饼!


  1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RT

  我是我们总裁的秘书,上个月我们总裁刚招了个助理,然后,然后我就觉得我每天都在狗粮的海洋中徜徉???

  我先介绍下基本情况!

  总裁大概三十出头,脸型是那种欧洲轮廓,五官不是那种精致型的但是非常耐看!平时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特别下饭!身材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要胸肌有胸肌要腹肌有腹肌气场三米八!

  然后助理小哥就很年轻了,二十来岁吧,长头发,五官超级好看!身材也好,大长腿一迈横跨南北极(不对),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个模特来着!


  2L

  下饭什么鬼哈哈哈榨菜吗!!!


  3L

  完全没有闻到狗粮的气息,另外横跨南北极小心扯裆(x


  4L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5L

  太监遭雷劈啊楼主!看楼主这个外貌描述,来打个分呗?


  6L

  我看楼主这个情况,十分满分她恐怕会打个一百分。


  7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我的妈呀吓死我了,刚才总裁突然让我去拿文件,我差点把手机给摔了!

  机智的楼主现在正躲在厕所!我继续说!

  打分的话,umm……………十分满分我打个+∞,就是这么客观!

  哦对了助理小哥没走招聘流程直接来的我们公司好像…………不过也有可能是我不知道?

  他刚来的那天穿的便装,简直就是黑西装泥石流里的一股清流!他问我总裁办公室在哪儿的时候我感觉整个天空都亮了!

  我把他带到办公室之后总裁就点点头冲我说“你去忙吧”,总裁我不想走啊总裁!请让我死在你的西装裤下!

  然后助理小哥就开始实习了,这期间他一直给我一种我饭碗要丢了的感觉。

  刚来的那半个月他每天都来的超早啊(不过后来没这么早了)!进了门就开始打扫卫生加烧水或煮咖啡,一般总裁来了之后直接就能喝。第一天我亲眼看到总裁连温度都不试直接就喝!要知道总裁是个猫舌头,来公司这么多年我就不知道他有不试温度就喝的时候!

  还有,总裁喝咖啡一般会加奶,但是那个量,他没跟我说过,很难抓,聪慧如我用了一个星期才领悟,蓝鹅助理小哥无师自通,我都来不及阻止他就看到他特别熟练精准地加了正确的量。

  西斯空寂。

  哦对,我们总裁还专门在他办公室给助理小哥安置了一张办公桌,我都没这待遇,嗨呀好气!

  还有一些等会儿再说,总裁叫我通知项目负责人去开会。


  8L

  ……woc,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甜!


  9L

  妈的,太天真了,楼主竟然给了+∞


  10L

  哈哈哈哈real客观的+∞,感受到了楼主的痴汉力!

  总裁跟助理是不是熟人啊?一起生活过的那种?


  11L

  感觉总裁很不好相处啊,要求好严的样子?

  助理小哥好人妻啊23333333


  12L

  没图没捷豹!楼主来爆个照让我们见识一下+∞!


  13L 分析君

  从描述来看助理小哥和总裁是熟人没跑了,有可能同居过甚至正在同居,而且时间还不短。年龄差蛮大的,有可能是亲戚,而且关系还很近,能让对方无条件信任的那种,不过助理不知道总裁办公室在哪有点奇怪。

  ……我本来想说服自己这不过是个走后门的故事,但这么一分析我也觉得我吃了满嘴狗粮。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自己都不信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好想看+∞是什么样子!


  15L

  莫名觉得好甜啊!

  ……但为什么我感觉是年下?


  16L

  同站年下!


  17L

  没人关心楼主的饭碗吗?!我站年上!


  18L

  楼主就这么消失了吗?会议还没开完?


  19L

  @扔出一条拴狗链 楼主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20L [楼主] 扔出一条拴狗链

  woc我回来了,被塞了狗粮(暴风哭泣

  回复11L:我站年下,虽然总裁气场三米八,但是助理小哥比总裁高小半个头!

  还有我们总裁人很好的!虽然不苟言笑但是待人很好!犯了小错的话一般说两句就过去了,不会上纲上线抓住不放的,当然重大问题上他还是很有原则的。

  我们公司在业内还是有点名气的,待遇也很好,就是为了配得上这份工资我也得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啊!更别说还有总裁可以看w 加奶那个是我察言观色总结出来的,总裁没提过要求,从来不嫌弃!该喝照样喝,量不对会皱下眉,对了会稍微点下头。(体会到我对总裁的爱了吗!

  还有还有!我们加班来不及吃饭的话他会给我们定外卖!

  第一次接到外卖的时候我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另外爆照那个就算了,我们总裁还是挺有名的,我就不给他添麻烦了。

总之我们总裁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再来说说刚才的狗粮。

  这几天不是降温嘛!总裁可能没注意加衣服,声音有点哑。会议室那边暖气很足,总裁进去之后就把衣服搭在椅背上了,助理小哥就坐在他旁边记东西。

  很正常对不对?

  天真。(冷漠.jpg

  说实话我们走廊靠窗,跟会议室温差还挺大的,会开完后总裁随手拿起外套就往外走,然后,然后,然后助理小哥就从总裁手里拿过外套给他披上了!动作特别自然!总裁看起来也是一副习惯了的样子!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庭广众!

  我爆炸!痛并快乐着!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