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突发小段子

回家路上乱扔脑洞的成果……我为什么不去思考数学题呢……

娱乐圈设定(跟之前的不一样!),荒目组合出道,极其粗糙。


  一个女孩子拿着话筒挤到前面来:“连连跟荒川的关系很好吧?”

  “啊,不是哦,”一目连看着年龄格外小的记者想要逗逗她,“我不怎么了解他呢。”

  “诶……可是……”

  “看起来你很喜欢荒川?”

  小记者拿着话筒欢呼雀跃:“我超喜欢荒川的!”

  一目连狡黠地笑了一下:“听着他的歌长大的那种?”

  “诶……可你们不是一个组合的吗?这样说的话岂不是……”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吗?

  “你这个粉丝当得可不合格,”一目连微笑着,“荒川出道比我早啊,只不过他当时没把重心放在这边所以没什么名气吧。”(专注于承包鱼塘无法自拔

  “呜哇!明明知道这么多事还说自己不了解!”女孩鼓了鼓包子脸,笑的有些促狭。

  “诶?我不是……”一目连一愣,这才发现自己给自己下了个套,“因为当初组合出道的时候公司给了我他的资料,所以才……”

  “好了一目连,不要狡辩了,”一旁荒川淡淡地开了口,“承认吧,你就是对我爱在心口难开。”


评论(9)
热度(31)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