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荒目娱乐圈paro论坛体

从来没有追过星觉得好难写qxq各种猫病!我cp说还可以???欢迎提意见(我写的好烂嚎啕大哭

比较重要的才会有ID(((其实是不想想这么多(x

还有一个来月高考所以更新不会很频繁qwq就这样

真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麻烦一定要告诉我qwq


【风神归来】《阴阳师》里那个风神是不是连连?

  1L 楼主

  先容我平复一下心情。

  啊啊啊平复不了我去他的!

  《阴阳师》就是那个平安京投资晴明主演的那个《阴阳师》,晴明那个描述真的好像我连啊!!

  我连!我风神!我先脑补为敬!

  不管怎样安心等定妆!(躺倒


  2L

  2333仿佛看到了满地乱窜的楼主,不过一目连不是退圈了吗?

  

  3L 随风

  是啊……当年那件事对他影响太大…………心疼我连………………

  但是那个描述真的好像啊!我听到之后脑袋嗡的一声!除了我连谁都想不起来!

  另外我觉得,虽然说是平安京投资,但是源氏绝对占大头。

  让我们干了这碗博晴狗粮(微笑中带着疲惫.jpg


  4L 土豆炒地蛋

  呵呵,有些人真是想象力丰富。


  5L

  楼上,这只是个猜测好吗?这充满了莫名其妙优越感的语气也是醉了

  

  6L 土豆炒地蛋

  这是臆想吧?不都说了一目连早就退圈了吗?

  不过要真是他演,就冲那些黑料我也不去看这电影,给我十个晴明也不看(微笑


  7L 随风

  楼上有完没完?整天揪着那么多年前的事有意思?

  荒川都出面澄清了,风神性子怎么样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为救粉丝瞎的那只眼一直没好,要说陷害新人那破事是他干的我还真不信。

  您不看就不看,别在这瞎BB,说得跟谁他妈稀罕您那张电影票似的。

 

  8L 土豆炒地蛋

  你们连粉真厉害,睁眼说瞎话的技能估计一生下来就点了吧?

  晴明都说了是朋友过来帮忙,一目连是晴明朋友?要真是他当年那么惨的时候晴明会一句话都不说?

  现在的年轻人呐,缺点脑子。(茶


  9L 随风

  您这群嘲技能也是一出生就点了,小心哪天把脸给打肿了。

  我连退圈这么长时间谁知道会发生什么?说不定人家是在退圈后认识晴明的。

  另外,连连被黑的时候晴明还没现在这么红好吗?他说话也没现在这么有用好吗?

  [微博截图]而且晴明微博上“希望彻查,还清白者一个公道”几个字您是眼瘸才看不到吗?

  

  10L 楼主

  楼上小姐姐别急

  我现在心如止水。

  个屁。

  [微博截图]官方速度好快啊!!!演员名单竟然已经出来了!!

  而!且!真!的!有!我!连!

  就问@土豆炒地蛋 你脸疼不疼(微笑.jpg

  

  11L 随风

  达摩式爆炸!

  @土豆炒地蛋 就问你脸疼不疼?


  12L

  天啦噜楼上都在骂根本不敢吱声,不过能再次看到连连真是太好了!

  顺便队形@土豆炒地蛋 就问你脸疼不疼?


  13L

  我连!我连!欢呼!!!

  @土豆炒地蛋 就问你脸疼不疼?


  14L SY

  I believe I can fuck the sky!!

  升天!!!

  @土豆炒地蛋 就问你脸疼不疼?


  15L 木旦儿

  等等?!无意间戳进来的我发现了什么???

  荒川演河神???还有阎魔???

  日哦?这是把整个平安京娱乐的管理层都搬过来了???

 

  16L

  ……我的天感觉这电影了不得……

  

  17L 随风

  超开心!赞美我连!

  复出(?)能遇到这样一部电影真是太好了呜哇哇!!(流下感动的泪水

 

  18L 楼主

  嘤嘤嘤@随风 小姐姐,连连不是复出qxq

  [微博截图]他说只是来帮个忙……

  不过能看到连连就已经很开心了!


  19L 归

  ……莫名有一种欣慰的感觉……

  感觉连连从那之后就没再露过脸,微博都长草了,看到【风神归来】四个字真是忍不住热泪盈眶啊!

 

  20L 

  不说了,我已经拿出了钱包。

  

  21L 随风

  没关系,我连开心就好!

  好想看定妆…………

  

  22L 

  刷连连的人好少,找来找去就这一个帖子qwq

  

  23L 楼主

  毕竟连连退圈这么长时间啦,人气肯定比不上晴明他们的,不过留下来的都是好孩子啊!

  

  24L 随风

  是啊,当年,呵呵,让我看清了多少人。

  荒川的澄清一出我整个人都想出门大吼苍天有眼!!!!!

  

  25L

  看到澄清我就哭了,终于环风神一个清白了!

  

  26L

  而且好多人刷起了CP


  27L 楼主

  还有好多心理阴暗的人说荒川包养连连

  呵呵。

  …………不过荒目还蛮好吃的……

  霸道总裁爱上我…………什么的…………(跑走


  28L 随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明明就是“我为你承包了整片鱼塘”!!


  29L SY

  被鱼塘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所以说荒川是干水产养殖发的家吧!(你

  “我可是要成为咸鱼王的男人!”


  30L 木旦儿

  一个鱿鱼甩你们脸上!

  …………哎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弄错了是游鱼


评论(5)
热度(64)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