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关于我狗儿的那些事(三)

一和二戳头像啦

我家狗儿可能是真不喜欢崽子2333见到崽子就躲2333

但是我家狐狸,可能,真的,喜欢,狗子(沉默)

今天带狗儿和狐狸打御魂,狐狸每次不下十突……真的……其实我家狐狸不是二突子

另外我家狗粮大队长是白狼副队长吸血姬

人称女子暴击队正副队长(不对

白狼和吸血姬到底谁先升五我好纠结啊…………



    阿爸其实不是很喜欢妖狐。

    当然,这是将其放在出战式神的位置上来讲的。

    “崽儿好是好,可是太看脸了……”

    据白狼说,出第一只妖狐的时候,阿爸抱着小狐狸崽子又哭又笑,好端端一只狐狸差点被吓傻。

    寮里很缺群攻,阿爸一直把精力放在红叶身上,但好在崽子志在小姐姐,并未树立平安京第一DPS的伟大理想,所以即使阿爸没什么空带他,他也每天开心地挂着两颗勾玉勾搭院子里数量众多的小姐姐。

    但这悠闲的日子在大天狗来寮的那一天结束了。

    在给大天狗升了四星觉了醒之后,阿爸又马不停蹄带上妖狐捂着腰继续打材料。

    打得阿爸泪流不止,打得妖狐痛哭流涕,打得白狼再也不想射(x ,打得座敷见爹就躲,打得雪女只想瘫痪,打得吸血姬每天吃一堆猪肝。

    妖狐觉醒之后,原本连肝两天面如土色的男人变得喜笑颜开,捏捏狐狸耳朵,揉揉狐狸尾巴,最后拍了拍狐狸的肩膀,把他和另外两只刚来的小妖狐放进了结界,然后又把大天狗放了进去。

    ……阿爸,我四星满级了。

    大天狗后来好说歹说才让阿爸把结界恢复到养狗粮的状态,之后阿爸就专注于打御魂,开始还让大天狗带狐狸,但自从大天狗强烈抗议且崽子三星满后就再没让崽子上过场,只是每天愉快地揉狐狸,崽子倒也乐得清闲,顶着觉醒之后更加魅惑众生的好皮相继续与小姐姐们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从诗词歌赋聊到施瓦辛格(x

    大天狗就很纳闷,怎么觉了醒就不管了?让别人带也好啊?

    打靶归来的白狼吸血姬和雪女一脸深意地看着他笑了笑。

    “这都是为了你呀。”

     excuse me???


     原来当时狗崽CP盛行,而且自己是紧跟着妖狐来到这个寮的,所以脑子里不知装了一堆什么玩意儿的阿爸就以为自己喜欢崽子,开始瞎撮合。

     却没想到自家崽是只直男狐,自家狗儿立志要做一只特立独行的大天狗,所以看到郎无情妾无意之后阿爸就顺其自然了,但偶尔还是会暗搓搓地让狐狸站在狗子旁边。

     第n次被抢火之后大天狗忍不了了,“啪沙”一拍翅膀就落在阿爸面前,向他阐述了自己追求大义的崇高理想,并苦苦劝道:“阿爸,我跟妖狐真的没什么,那什么,你不是特别喜欢咸……荒川吗?你赶紧去抽吧,我都四星满了。”而且攻击不高,所以你赶紧把过剩的注意力放在其他式神身上吧。

     然而脑子里装了一堆豆腐脑的阿爸把最后几句话理解成了“我都四星满了你还没有给我抽一只荒川”。

     于是阿爸的表情越来越微妙。

     大天狗见状心里咯噔一声,总觉得阿爸会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来。

     果然。

     “嘛……原来狗儿你喜欢水獭吗?不会是开传记时对大佬家的水獭一见钟情了吧?哎呀……虽然我吃的是荒目,但是……嗨呀我就为了你使劲抽一只吧!”

      ……这个阅读理解0分的阴阳师吃枣药丸。

      大天狗看着冲进召唤室里的阴阳师觉得自己的狗生一片黑暗。

      但非洲血统的阴阳师并没有抽出荒川,阴阳师每天唉声叹气,而大天狗则是松了一口气。

      荒川来了的话会跟自己打架打到寮被掀翻吧。

tbc

评论(5)
热度(9)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