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记一下设定

秦一恒,东海鲛人【“东海有鲛人,可活千年,泣泪成珠,价值连城;膏脂燃灯,万年不灭;所织鲛绡,轻若鸿羽;其鳞,可治百病,延年益寿。其死后,化为云雨,升腾于天,落降于海。”——《寻古店》】

,其肉食之可令人长寿,上肢与身体两侧间连有半透明皮质翼和飘须,下身自腰起附有多条长于腿的裙状透明薄带。游动时双腿被裹入其中,以利于减轻水流阻力而游动。背上有角质鳍,可以减少寿命为代价使人在海中呼吸生活,声音悦耳,善于用海中原料纺织一种极薄的丝绸,叫做鲛绡,泣泪成珠。【干宝《搜神记》载:“南海之外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泣,则能出珠。”】在地面上迟动不便,常被自己的飘带绊倒普通情况下无法在水外生存超过一天。上岸后必须每日服用药物并花数个小时时间在水中恢复。而且非海水的效果恢复不好,会影响健康,在水外呆得越久,身体越虚弱。长期使用药物的话,健康会受损,寿命会缩短。

江烁,人类。【这么短大丈夫_(:з」∠)_


 我有一只大鱼缸我从来都不洗,有一天我心血来潮用它盛秦二,我把秦二放在里面我心里正得意,一不小心哗啦啦啦我被溅了一身水


然后关于泣泪成珠的吐槽:

师妹:

眼含泪水就会塞住眼睛然后瞎【x←脑补玛丽苏

我:从此变成了黑瞎


还有一个非常............

鲛人女子十分美丽,因此会引来很多人族男子的觊觎,通常有人族男子看到鲛人女子就会不择手段的想要抓住。而鲛人男子又偏偏喜欢人族女子,鲛人男子长相丑陋、凶狠,身上那股臭臭的味道使人类女子厌恶,但是凶狠的鲛人会隐藏在浅海边,把靠近海边的女子拖下水进行交配。鲛人男子的有野兽般的性能力,通常一次做爱1到2个小时,精液足足有1公斤,会使人类女子极为痛苦着,最后死于海里。

决定弃掉不用_(:з」∠)_


然后关于鲛人在地面上迟动不便,常被自己的飘带绊倒。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摔倒的秦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哈哈哈哈哈摔得鼻子都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狗吃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我:嘲笑秦二之后被吃干抹净的烁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节操的八哥哥:直接把爍爍拉到岸邊操!


还有关于双腿跟杰宝..............

师妹你费心了............关心秦二怎么X烁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杰宝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德萨罗人鱼一样,杰宝是被可以掀起的鳞片覆盖着的,菊花也是_(:з」∠)_


还有就是关于黒鳞鲛人

 黑鳞鲛人,即传说中的“美人鱼”,世界上已经有很多人发现人鱼的尸骨了,美国海军还曾捉到过一条活的,据说海中鲛人的油膏,不仅燃点很低,而且只要一滴便可以燃烧数月不灭,古时贵族墓中常有以其油脂作为万年灯的,东海鲛人其性最淫,口顖嗜血,都聚居于海中一座死珊瑚形成的岛屿下,那岛下珊瑚洞,洞穴纵横交错,深不可知,那里就是人鱼的老巢,它们在附近海域放出声色,吸引过往海船客商,遇害者全被吃得骨头也剩不下,有人捉到活的黑鳞鲛人,将其宰杀晾干,灌入它的油膏,制成长生烛,价值金珠三千。


衣物多是只在脖前和腰间相系

师妹:

为什么第一反应是肚兜【。

穿肚兜的秦二【。



完毕。以上_(:з」∠)_



山东大汉在此_(:з」∠)_

评论
热度(6)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