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只看着你,你不看我我就杀死你【白秦

仍然旧文

OOCOOCOOCOOCOOCOOCOOC



秦一恒看着那满手的鲜血,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他轻轻抚摸着白开没来得及闭上的眼睛,吻着早就脱离白开身体的那只手,他扶着白开的头颅,使两人四目相对,他的手指在白开的脸颊上舞蹈,他的眼中是疯狂的火焰,“终于……终于……”他喃喃道。他的脸上带着疯狂的笑容,他这样说道:“你终于肯看我了……你的眼里终于只有我一个人了……”身下是白开被肢解的不堪直视的尸体。

评论
热度(2)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