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白爹爹X秦老师【白秦【旧文

为啥你们只萌秦白不萌白秦啊嘤嘤嘤!!搬个旧的上来qwq  

顺便:346688204   ←白秦白群

OOCOOCOOCOOCOOCOOCOOC

基友说白秦白大概只有虐(・-・*) 我才不管呢!


“……所以说,”秦一恒把眼镜擦干净后戴上“希望家长能和校方一起努力,只靠老师是不够的,这个时候对学生来说很关键,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引起重视。”
手指在多媒体讲台上轻敲了几下,秦一恒抬手看了一下表。
“那么今天的家长会到这里就结束吧,成绩单就贴在楼下,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单独问我,还有,”秦一恒推推眼镜“请白一的家长留一下。”
留在教室回答了几个百度就可以的问题之后,秦一恒捶着肩膀走进办公室,等在办公室的人早就已经老实不客气的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见到自己进来还愉快的招了招手。
……真能愉快的起来吗你?秦一恒微微叹了口气,身子越过椅子上的人,线条美好的腰部被剪裁得当的衬衫遮盖着,呈现在那人面前。秦一恒一手撑着办公桌,一手伸向锁着的抽屉,拧了几下钥匙,抽出一张放在最上面的成绩单,放在那人面前。
“那么,白开先生,对此你有什么看法?”秦一恒眉头微皱,轻轻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看来是个不好对付的主。
白开看了一眼分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秦一恒挑挑眉,两根骨节分明的手指夹走白开手中的成绩单放在了桌面上,秦一恒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轻轻靠在挡板上。“抱歉,白开先生,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我靠这小子故意的吧。”白开轻咳几下,故作严肃的看着成绩单。
成绩单上白一的所有成绩都是只差一分就及格。
“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家长的态度,而且,”秦一恒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前几天把一个男同学揍进了医院。”
“原因?”白开抱着双臂,挑了挑眉,颇有兴致的看着面前的人。
“咳,原因是……”秦一恒不自在的咳了几下,掩饰似的捏了捏眉心,“他说那人抢了他男朋友。”
“噗嗤。”白开终于忍不住,大笑出声来。,
秦一恒皱着眉看他。
“抱歉抱歉,”白开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这小子还真是,得我真传啊。”
“嗯哼。”秦一恒挑挑眉,意义不明的哼了一声。
“这样吧,”白开嘴角微挑,促狭的看着秦一恒“跟爷爷上次床,爷爷我就帮你治这小崽子,怎样?”
“行了你白开!”秦一恒猛地将杯子放在桌子上,溅出的水花使成绩单上的字模糊不清,“老子给你面子,你他妈的别给脸不要脸得寸进尺!”
“嘛,怎么说着说着就生气了。”白开脸上依旧带着笑,伸出手把面前的人拉到腿上坐好。见秦一恒还瞪他,摸了摸鼻梁道:“好吧,我承认我让他这么干的。”
秦一恒挑挑眉,“但是打架那事可跟爷爷我没关系。”白开笑着举起双手以表清白。
“你他妈要是再敢这么干就滚去睡沙发。”秦一恒眯着眼威胁道。
“诶,明白。”掰开愉快地把头凑上去亲了两下,“爷爷要是不这么干的话你肯见我啊?……”
白开一手扶着秦一恒的脑袋,一手偷偷摸摸的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爹,怎样?
搞定!白开挑挑眉,快速的回复。
怀里的人蹭了两下白开,继续威胁:“老子才不管,下次再这样就给老子滚犊子。”
“诶,现在是21世纪咱文明点。”
“那怎么说?”
“翻滚吧牛宝宝!”


评论
热度(8)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