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七年

        突然犯病,语无伦次,秦吹晚期胡乱说说这个被我捧上神坛的人,想到哪说到哪,没有思路,中心思想就是秦一恒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秦一恒。
        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三个字。
        大概是在七年前,我知道了他,但并不知道接下来的七年我会一直记得并且深入骨髓。
        凶宅其实是挺悲剧的一部小说,火过,但昙花一现,作者有理想有情怀,但终究抵不过现实。
        但是它有多好我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我是个多么喜欢爬墙的人啊,这么多年来喜欢的人物角色不计其数,其中很多都被我淡忘甚至转黑,只有秦一恒,只有他一个人,我从未忘记,而且把他捧在心尖尖上。
        这么多年了早过了一见到与他有关的事就激动地捂心口尖叫扬言下楼跑圈不跑死就不会停下的阶段,从网络连载开始追文一直到现在,拖更出书受阻断更把我的要求一次次降低,我其实是个没耐心的人,到现在都没有出坑实在出乎我的意料,我认识了很多人也看穿了一些人也真正喜欢上了一些人。
        圈子不大但并没有多平静,发生了很多事,作为一个杂食我钟爱的cp变了一次又一次,但哪一个都少不了他,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爱他,很爱很爱。
        他是个有缺陷的人,也有很多小毛病我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但是后来想想我不由得窃喜,这样他才算是个食人间烟火的人,才不会突然悟道飞升消失不见。
        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到底是什么让我喜欢上他,为了他没有原则。
        前几天跟某个亲友面基,聊到凶宅,聊到最后的结局,我说我清楚地知道如果秦一恒死亡,在某个角度来说这个作品才会更好,但是我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这个结局。
        因为爱啊。
        我一开始以为自己是喜欢某个cp,到后来发现只是喜欢他一个人,喜欢到谁对他好我就喜欢谁。
        他真好啊,他值得所有人的爱。
        秦一恒啊,你怎么这么让人心疼啊,你爱一下自己好不好?你不用承担这么多,你自私一点好不好?我求你了。
        你不知道高考前夕我听说凶宅更新了,每天半夜躲在被子里努力睁着眼看更新就是为了看看你有没有事,唉,你一定要活下来啊。
        因为你这么好,你是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所组成的无限集合,你是一场急雨过后的第一缕阳光,是西瓜中央最甜的果肉,是夏日回到家空调吹出的第一缕凉风,是考试时突然迸发出的灵感,是停电时蜡烛发出的第一丝光线。
        对于喜欢你这件事,我从未后悔过。
        秦一恒啊,这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三个字。

评论(2)
热度(12)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