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下拉你将得到一句美好祝福(?)
甚夏相关产出除非标明作者其他默认是她写的➡️@曼妥思可乐速坡斯普拉遁

打蟑螂

小甜饼,来来来吃粮吃粮,律师荒x医生川,具体设定看胶体(戳头像),警灵感来源我不发了,我现在想边飞边吐。

————

      此刻荒川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在北方呆的好好的为什么要跑到南方来找死???
      荒川坐在床上看着忙前忙后收拾东西的荒,一脸呆滞地陷入了沉思。
  
      荒出院之后与律师所解除了合约,并将所长等人告上了法庭,那段时间荒的身体条件不是很好,荒川找了大天狗来当代理律师,大天狗与荒齐名,经验丰富,荒川跟他是老同学,这件事荒又把所有的理都占了,对方一败涂地也算是理所当然。
      之后荒川去找一目连帮忙给荒调养身子,一目连表示非常不解。
      “……你自己不也是医生吗……”
      “咳,”平素淡漠的医生难得的红了脸,“我怕我判断有误,这不是……”
      “关心则乱?”一目连眨眨眼,脸上的笑让荒川有点恼羞成怒。
      “……在学校时你这部分学得比较好。”荒川偏过头忍了又忍才压下骂人的冲动。
      “哇,连学得不如我这种话都能说你还怕承认你关心荒?不是都在一起了嘛……好好好我不说了。”见荒川脸色越来越差一目连乖乖闭嘴,“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坦率一点吧?多少给荒一点甜头?那几年这孩子可是……”
      “我知道。”荒川打断一目连的话,抿了抿嘴。
      两个人在一起后荒那张时不时就开始傻笑毁形象的脸早就让荒川得知他过去几年对感情压抑得有多狠,让他止不住地心疼。
      唔,是该给点甜头。

      于是在荒身体大好之后,认真思考了一番的荒川跑去医院请了一周的假期然后回家跟荒说“我请了一周的假期你想去哪玩我可以陪你去”。
      被一目连提前剧透说自己可能会有一些甜头而想入非非的荒表示:???exm???
      尽管小小荒还没来得及挺直腰板翻身农奴把歌唱,但荒还是决定抓住这个机会:“呃……去、去南方玩玩?”
      “可以。”荒川点点头。

      现在的荒川只想把当时自己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两个人讨论之后敲定了一个比较冷门的南方小城。
      ……冷门也就意味着,旅馆的星级,不会高。
      ……胡扯,连星级都没有,南方还他妈这么热,我要蒸发了。
      站在旅馆门前的荒川绝望地想着。

      “学长你先休息一下吧,我来收拾。”荒把行李箱提到床边,回头对荒川说道。
      荒川皱了皱眉:“不用,我来吧,你身体才刚好。”
      荒想不出理由拒绝荒川,只得坐在床边盯着荒川看。
      荒川感受到身后有若实质的目光老脸有点红,他抿抿嘴,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手上。
      然后他就看到一直半个手掌大小的蟑螂从床缝里耀武扬威地爬了出来。
      ……荒川听到了脑海里的爆炸声。
      ……这可真是夭寿了。

      荒接手了荒川的工作,他一边整理一边安慰坐在床上的荒川:“学长你别在意,南方的蟑螂确实要比北方的大一些,害怕也没什么的。”
      荒川回想着荒一拖鞋拍死蟑螂的英姿,沉默不语。
      “那个,学长你……”
      “你可以……不用叫我学长。”荒川打断荒的话。
      荒愣了愣,然后连眉梢都带上了喜悦:“那……荒川?”
      “……嗯。”荒川觉得荒脸上的笑要灼伤他的眼了。
      “荒川,一会儿我们去街上走走吧?”
      “可以。”

      荒川以为自己逃离了地狱。
      可惜“以为”这个词带有太多的主观色彩。
    
      就在荒川在与荒的漫步中逐渐放松下来的时候,蟑螂又出现了。
      看着那只油光水滑大摇大摆穿过马路的蟑螂,荒川僵在原地,抓紧了荒的手,不知所措。
      荒安慰着自家医生,暗自吞了口口水,心想原来一目连说的甜头真的是他想的那样。
      荒川:并不是。(荒川式冷漠

      回到房间两个人准备睡觉,可荒川看着自己的那张床怎么都不想躺上去。
      荒回过头来看看荒川:“你不用怕,我让清洁工打扫过的……要不……你实在是害怕的话……咱俩一起睡?”
      荒川僵硬着身体点了点头,而荒的内心炸成了烟花。

      之后两个人就干了个爽。

      第二天起来荒精神饱满神清气爽心想南方实在是太好了,而身后荒川带着满身吻痕裹着被子瑟瑟发抖。

      ……南方真是太可怕了。
                                                  ——荒川

评论(2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切氏笼头菌 | Powered by LOFTER